不得轻狂酒。

【全职高手/男神x你】交作业了

*ooc致歉。

*校园paro。

叶修。

"来来来。交作业了啊。"

叶修收完前几人的作业,走到你面前看着你奋笔疾书的样子挑了挑眉。

"还没写完?我记得我昨天好像八点多就写完了"

听到这话你恨不得一口老血喷出来。好意思吗这人?昨天谁在班里到处要作业答案来着?你抬头瞪了他一眼后迅速低下头赶着作业。

"算了算了。你慢慢写,我先交了啊。”
“我就不向科代表报你名儿了。记得写完之后自个儿塞到老师桌上。"

黄少天。

"嗨同学。"

黄少天重重的拍了一下你的肩膀你一惊使得水性笔在本上划出了长长的一条线。

咬牙转头。

"黄、少、天。"
"抱歉抱歉我只是想问你作业交了没来着…"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看你还没写完作为补偿我给你报答案怎么样?"

不等你回答他就噔噔噔的取了作业本回到你面前。

"我看看你写哪儿一题了啊。哦二十题是吧。CADCC。DBBAD。BACBD。"
"诶诶诶等会儿。"

他转头瞅了瞅你。

"怎么了?"
"这谁的作业啊?"

他指了指不远处的人冲你狡黠笑笑。

"罗辑的。给你把数学科代的作业偷来了。我好吧?"

林敬言。

林敬言坐在你前边转过身来十分悠闲的啃着吐司,和着牛奶一齐咽下后推了推眼镜。

"就知道你又没写完。"

此时你已经补完了一大半,然而时间还早得很,于是悠闲的接了话。

"解释一下什么叫又?"
"咳。当我什么都没说。"

他手肘撑在你桌上,凑到你面前看了几眼,转身从自己桌上翻了本作业拿在手上晃了晃。

"给你抄。要不要?"

周泽楷。

有人用指节轻轻敲了敲你的桌沿,你抬头发现周泽楷抱着一摞作业本站在你桌前,把作业稍微向上提了提,示意你交作业。你不好意思的将笔盖好放在桌上,把还剩一大半的本子合上递了过去。

接下来只好祈祷着老师没有时间改作业,然而周泽楷在路过你身边时,小声扔下了一句话。

"我帮你写完。"

作业发下来后你看着本子里对于你来说难得一见的A+心情复杂。

王杰希。

"你昨天什么时候睡的?"

王杰希皱眉看着你打着哈欠盯着黑眼圈赶作业,他抬头看了看教室后面的钟,叹了口气把你的作业本抽走。

"今天就别补了。我就跟老师说你没带。"

他把自己还未来得及喝的豆浆放在你面前。

"待会我领读,你安心睡会觉,其他的我来安排。"

于是早读课上你周围一圈同学莫名其妙总是不停的被点起坐下。

伍晨。

伍晨看到你异常反态来的及早有些讶异,你有些尴尬的冲他笑笑,从包里拿出作业摊在桌上开始迅速的补了起来。你突然卡到一个英语选择题上无法继续,正抓耳挠腮之时,耳边响起他的声音。

"这题选B。"

他俯下身子凑到你旁边,点了点第二个选项,看到你的表情,勾了勾嘴角把自己的笔记放到你桌上。

"自己翻吧。还有不会的就问我。"

韩文清。

笑话,你敢在班长眼皮子底下补作业?

今儿脑袋没洞只好拿之前写过的混混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6)
热度(88)
回到首页
© 不得轻狂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