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轻狂酒。

【全职高手/双林】礼静温言

*双林。林敬言x林静颜。

*ooc致歉。

*短。能坚持下去的话尽量。

*冷cp安利。跪着求你们吃。

*占tag抱歉

1.

林敬言第一次见着自个儿女体的时候是在方锐刚出道的那会儿。

入暮天气有些下降,他抬手扭开宿舍的门把,低头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抬头就看见自己在镜子里见过千百万遍的脸。怔愣了会儿才发觉对方除了脸和身高之外,不同于自个儿的还有很多。

比如头发和……胸。

2.

后来林敬言和呼啸众人怎么接受林静颜这事儿的就不说了。嗯。

3.

林静颜把偷偷手臂穿过林敬言的,然后揣到他口袋里十指相扣。另只手有些不适的拽了拽口罩边缘,清清嗓子小声开口。出个门而已,至于吗?林敬言微微侧头,暂时放开了对方揣口袋里的手,抬起拢了拢对方耳后不经意束到围巾里的长发。我被粉丝认出事儿小,你要是被认出来了怎么办?林静颜藏在口罩底下的嘴撇了撇。嘁,直接说我是你妹妹不就成了?哪有兄妹连声音都这么像的?林敬言反问。重新放回口袋里的手扣住对方的。成成成你有理。林静颜别了头,眼神瞟向路边的招牌。林敬言知道她这是有点儿小情绪了,微微弯了嘴角,直接将对方拽进了游乐园。

4.

当天晚上回了俱乐部林敬言跟方锐说,觉得把自家女体拉进游乐园是一个特别傻,的想法。林静颜听了在一旁得意的扬眉。

5.

七赛季全明星周末林静颜不好出面就订了酒店,好死不死还是跟叶修同一个。自从第一天晚上她靠酒店门口的石柱上等林敬言回来,结果跟叶修打了个照面差点被认出来之后,她就没出过房门。没认出来也实着不能怪叶修,看了转播的林静颜,就算性格和林敬言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被林敬言宠了这么多年脾气还是有点儿上涨。平日眉眼弯弯,那时的脸色却阴沉的简直能滴出水来,再加上天色略暗,又是背对酒店的灯光和一头长发,让叶修事后只是觉得…认错人了。

看到林敬言的身影她上前。然后撞进他的怀里。

她没有哭,背后来看呼吸也十分平缓,只是手开始有点抖,从细微的颤抖到后来不受控制的大幅度的抖动。

她问他,你难受吗。

林敬言沉默了片刻点了点头,并伸手搂住怀里人的腰,下巴顺势搁到她头顶。最后林静颜先放开了林敬言,抬手用力把他拽进了电梯。

两人开着灯长谈了将近三个多小时,最后莫名谈着谈着就谈到床上去了,以至于第二天林静颜腰酸背疼的下楼买早餐,回来看见林敬言上扬的嘴角,头一次想用手里的豆浆糊满那个和自个儿一模一样的脸。

6.

林敬言后来转去了霸图给自个儿添了架眼镜,林静颜上上下下盯了他许久,第二天就去眼镜店配了个黑白的。

林敬言叹了口气,手里敲着键盘还偏头看她说,女体儿你一个女孩子戴什么眼镜。然后趁着操作的空当伸手摘下了对方架在鼻梁上的水晶镜片放到一边。

于是林静颜反手就把他的也摘下来了反驳。

那你一个流氓戴什么眼镜?

林敬言大爆手速完成了训练之后转头,把她手里的眼镜拿了回来,然后抬手拽下她的领口交换了一个吻。

两人的眼镜碰到一起发出细微的响声,分开时双方镜片铺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雾。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14)
回到首页
© 不得轻狂酒。 | Powered by LOFTER